已跑路

《呐 喊》

是的,是的!!!我不会画画!!!

画面构图烂得上天颜色饱和度拉满光污染而且画风乱跑的那个沙币就是我!!!我摆烂辣!!

什么,谁不会细化?原来是我呀嘎嘎嘎嘎嘎!!

是谁画的屎还被做成了表情包传来传去,我草,原来是我!!!(救命啊截哪里不好偏偏把画的最崩的地方都截了你们对表情包的要求就这点吗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我今天画了一张很好看的画,但是画它是有保质期的啊!!!!只要隔一天就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暴风哭泣)


如果你很不幸地看到以上我个人胡言乱语请不要对号入座😌💖你很棒,你超棒,但我是真的烂人💩!!!

哎一古西巴shake it!!!!!跳出舒适圈好痛苦谁能帮帮忙把我拉回去(卒)



发泄出来后好爽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